這次行程多了一位號稱動漫小宅女的新成員,由於出發的日子剛好落在國中會考結束,為了慰勞辛苦讀書的小宅女,特別另外加購了機票一起同行,並在這次行程中安排了宅宅聖地- Animate 安利美特 讓她能好好舒壓(有個疼小孩的姑姑真好)。

「Animate 安利美特」 在動漫界是所謂的ACGer(動畫Anime、漫畫Comics及遊戲Games的愛好者)耳熟能詳的人氣名店,販售同人誌、漫畫、小說、DVD以及各類週邊等等的商品,是日本動漫行業中規模最大的企業。目前安利美特在日本各地有120家分店,那霸的國際通上有唯一的一家沖繩分店。

安利美特沖繩分店其實不難找,它位在國際通的中段,搭單軌電車前往可在「縣庁前站」、「美榮橋站」、「牧志站」下車步行約8~10分鐘。先找到屋頂有個大大的「花」字大樓,在樓下看到animate字樣的招牌就往裡面走,然後注意左手邊的電梯,搭電梯上四樓就到了安利美特。另外,浮島通的入口就在花字樓對面的巷道,阿宅們的時間上若是充裕,也很推薦順便去浮島通逛逛哦。






▲Animate安利美特位於4樓,搭乘旁邊的電梯就能上樓囉。

小宅女這次主要的目的就是買手遊《偶像夢幻祭》《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!》裡面的組合–Knights的專輯(我完全沒聽過),據說是2018年5月才剛出版的,只見他滿心歡喜的走進店裡的CD區,毫不猶豫的就抓起一片CD往購物籃裡丟(也不先看看價錢?)。


▲小宅女的OS:右邊整排都是Knights的專輯(原本以為買不到,沒想到居然還有那麼多!姑姑,我可以全部帶回去嗎?)




▲漫畫、小說區。


▲Fate/Grand Order的三麗鷗聯名徽章(畫風很可愛,只是怎麼都沒看到我的無敵鐵金剛跟科學小飛俠啊?)。




▲各種尺寸徽章保護套,擔心周邊髒掉或是刮傷的可以買來使用(有必要嗎?)


▲可愛的貓耳造型徽章保護套。




▲每個作品都會像這樣有一個專區。


▲還可以幫泰迪熊換上動漫特製的衣服!(這個有打動我了…)








▲很多可愛的小文具。


▲手機殼、手機套。

沖繩分店規模雖然比不上日本本島其它分店,但各式漫畫、小說、周邊商品也是應有盡有,如果不是動漫迷也可以來逛一逛朝聖一下,店內各類動漫的周邊商品及文具很容易讓人整個少女心噴發(為什麼沒有無敵鐵金剛!!)。

或許是年紀的關係,也或許我不是御宅一族吧?店內的商品實在完全無法觸動老獅我的共鳴。但是看著同團的阿宅在店裡那種不太正常的興奮狀態,我相信箇中應該有它獨到迷人之處吧!

更多林老獅行腳文章請按此>>>林老獅的行腳 

沖繩 安利美特 Animate   [ 官網請點我 ]
MAPCODE:33 157 342*64
地址:〒900-0013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1-2-1 花ビル 4F
電話:098-860-2731
營業時間:星期一 ~ 星期五 11:00 ~ 20:00
星期六、日、假日 10:00 ~ 19:00
公休日:全年無休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rosely 的頭像
    Linrosely

    林老獅冽 Linrosely 的部落格

    Linros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